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19-09-16

2019高档真皮沙发品牌 香河宜美居头等舱多功能真皮沙发如何清洁保养

一、皮质沙发清洁方法

        要注意沙发皮的清洁,在平时的清理时,好是用纯棉布沾湿后轻轻擦拭,将灰尘擦干净,再用领洁净加上水稀释,把干净的软布浸湿拧干,在脏的地方轻擦拭即可。

        如果是真皮,清洗液要求更高,好是用专用的皮革清洗液。将1:10皮革专用清洗液或1:20的洗发水溶液浸湿拧干后,轻轻擦拭污渍。后用干净的棉布再擦拭一次。对沙发清洗,切忌使用含酒精和腐蚀性的化学溶液。
        护手霜是用来呵护手部皮肤的,过期的护手霜也能为家里皮沙发做皮肤护理,能够滋润沙发皮革。另外护手霜还能擦去沙发表面污渍。不过需要提醒,用护手霜清洁和保养沙发之前,一定要用抹布擦去表面浮尘。

        真皮沙发受到污染严重时,不仅会失去原有的光泽,而且污垢渗入到真皮的毛细孔里。在前一个步骤清洗之前一定要将这些污垢清洗干净。这个时候,可能需要用到清洗沙发的专用蒸汽机和专用的清洗剂。
        如果沙发黏上口香糖之类胶物质,应该用皮革专用凝固剂固话后,拿细绸布轻轻擦拭掉。    

        沙发不小心画上了圆珠笔或墨水痕迹,可以用较软的橡皮擦。为防止掉色,可在污痕处滴几滴清水。
客服热线:400-811-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