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19-09-29

香河宜美居头等舱真皮沙发厂解析皮沙发翻新方法及沙发垫的清洗保养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加上现在真皮沙发厂家的快速发展,生产的沙发样式很多,现在很多家庭使用的真皮沙发由于使用时间过长,会显得比较旧,那就需要翻新及清洗保养,那该如何进行呢?

一、皮沙发翻新方法

1、首先将沙发清洗干净。

2、检查沙发变旧原因及沙发材质。
3、涂漆沙发要用细砂纸轻轻打磨将漆去掉,不好去漆的地方可以用刀刮,注意不能去掉原有的沙发的各种雕刻的轮廓,如果刮了就不好看了。

4、沙发木头可能有破损现象,这就需要请专门的木工进行处理了。

5、因为皮质不好的掉皮现象,需要专门的技术将外面的一层皮换掉。
客服热线:400-811-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