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19-09-29

哪里能买到高品质的真皮沙发 香河家具城宜美居真皮沙发批发商

一、真皮沙发的优点:

1、相对于布艺沙发,真皮沙发易清洗。

2、真皮沙发透气性优良、舒服且结实耐用。

3、真皮沙发档次更高,尊贵奢华的代表。选择多样,有豪华霸气的大款式,也有优雅舒服的小款休闲型。
一般辨别真皮沙发可以先用手摸。真皮用手摸上去,给人的感觉质地相当的柔和,并且有一股温暖感,手在真皮表面上移动时有一定附着感但不会让人感觉到发滑。而仿皮则有粘手感,同时因仿皮面传热较快而有凉的感觉。

另外辨别真皮沙发还可以用手按。真皮沙发表面用手按上去时,四周的皱褶匀称,自然,面料厚实感明显,而仿皮则不然,其外观不自然,不匀称。仿皮沙发,成品后用手摸则有粘手的感觉,同时仿皮沙发传热较快而有凉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