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19-11-17

香河宜美居高端儿童实木家具品牌 专业生产儿童简约实木套房家具

小孩子活跃好动,踫踫撞撞的经常有意无意间把儿童家具刮坏或者损坏,就算没有人为的破坏,放久了的家具也会失去原来的靓丽的模样,下面小编给你介绍十个小秘法,让你的儿童家具历久常新:


1)是切勿在阳光下曝晒,以防变形。


2)是不宜放在潮湿不通风的地方,否则易受潮膨胀而变坏。


3)是衣柜等青少年儿童家具,柜顶不能压放重物,不然易使门框变形。


4)是勿用水冲洗,以防夹板脱胶,一般污迹可用洗涤剂去除,严重的污迹可用”万洁灵”去除。


5)是时间久了,青少年儿童家具若有裂缝,应用油灰和颜料拌匀后嵌平,以缝延伸、扩大。


6)是青少年儿童家具内放点花椒可防老鼠、蛀虫及蟑螂进入。


7)是切忌用硷水和开水洗刷,以防损坏漆面


8)是青少年儿童家具表面万一沾上硷水或污渍,要及时用水擦净,然後打上光腊。


9)是好每隔几年再刷一层凡立水或清漆以保持色开有光腊


10)是放置时应放平稳,以防损坏榫眼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