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19-08-13

香河宜美居真皮多功能沙发质量怎么样 价格贵吗

多功能沙发如何保养
1、不能拍打

平时保养清洁多功能沙发时,不能拍打多功能沙发,一来拍出来的灰尘会飘散到空气中,终落在沙发上,不利于清洁。而且用力拍打沙发可能会导致内部的填充物松散,严重的话还可能会导致变形。
2、不能暴晒

多功能沙发不适合放在太阳下暴晒,因为阳光暴晒会影响沙发表面布料的色泽、柔软度,也会直接导致沙发褪色、质量变差,终影响到它的使用寿命。
3、不能利用太阳除菌

多功能沙发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其坐垫和靠枕就可能会滋生细菌。很多人认为晒晒太阳就能杀菌,而多功能沙发长时间在太阳下暴晒,沙发表面布料会变硬、变脆,降低了使用舒适度,而且还会影响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