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19-08-28

儿童子母床哪个品牌好 实木儿童子母床在哪里能买到 宜美居

子母床有很多种,不同类型的子母床适合不同的人群,但都能保障睡觉的安全性,因为子母床上层四周有护栏。那么子母床到底实不实用呢?
1、安全便捷
子母床由床架和床板组成,分上下两层,下层的床板可以自由活动,下层的床架带有轴承,比较稳固,可以充分保障睡眠者的安全。相比普通的子母床,新型的子母床上层还能旋转,给妈妈护理婴儿期的宝宝带来了很大的好处。宝宝睡觉时,妈妈可以调整床位,照看宝宝;宝宝醒后,妈妈可以拉动床位把宝宝抱在怀里进行哺乳。

2、节省空间
子母床还能节省空间。对于卧室比较小的家庭来说,子母床更受欢迎,因为它有上下两层,既能满足两个人睡眠需要,又能摆放东西,充分把卧室的空间利用起来。如果宝宝比较调皮,建议把宝宝放在床下睡,然后上层摆放宝宝的物件,如学习用品,玩具等,这样整个空间看起来更整洁舒适。

3、环保且寿命长
普通的子母床都是用实木制成的,所用的材料都是纯天然的,不包含添加剂,无污染,
安全环保。另外,木质材料做成的床不易坍塌或被硬物损坏,使用时间长。妈妈可放心把宝宝放在床上睡,不用担心床对宝宝身体造成伤害。

以上就是关于子母床的介绍,宜美居家具专注子母床研发生产和销售,如果您要找子母床厂家,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