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19-09-16

宜美居实木双人床质量怎么样 在选购实木家具时候如何更好分辨其质量

随着环保健康之风的盛行,各类实木家具以多元化的风格出现在我们的面前,但是有消费者反映,商家明明说是实木家具,可是我怎么分辨的出是不是真的实木家具?不是什么拼接材料?不是什么歪货?小编能够理解消费者的心情,毕竟很多实木在外观色泽上很难分辨出真假,自己又不知道辨认方法,岂不是任凭商家吹嘘,那么我们在选购的时候应该如何做呢?

1、摸:选择板材简单的做法就是用手接触细木工板、集成材和多层板外表,一般优质的板材手感干燥,平整光滑,而横向接触时无波浪形的感觉。
2、首先看板材的外表,质量好的板材外表都是光滑平整、无缺陷的。其次还可以从板材的侧面看板芯厚度是否均匀。一般一叠贴面板纹路毫无区别的多是人工木皮贴面,要是染色的木皮,在选择时蘸点水,轻轻冲突一下,假如是染色的话会出现掉色的状况,天然木皮贴面板美观大方,制作出来的家具纹路也漂亮。
3、听:假如想要质量板材质量怎么,当然也可以用听的方法来判断,将板材立在地面上,用手或其他钝器在不同部位进行敲击。假如声响差异很大,那阐明质量存在一定的问题,声响差异小则阐明质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