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19-10-17

买真皮头等舱沙发就来宜美居软体家具香河旗舰店 软皮家具专业定制

关于沙发的一些常识,沙发是客厅装饰的重头戏,沙发的样式多种多样,了解沙发的材质和结构才能挑选一款好的沙发。

一、软体沙发的结构与材料

1、软体沙发主要结构:木架、尼龙橡筋、弹簧、海绵、皮革和布料组成。

2、沙发的主结构选材特点:经科学处理的优质木骨架,牢固可靠,搬动时整体感强,内框架用优质的夹板(9—15公厘)和木方,不像一般厂家用二次材料,并能有效防止腐烂、生虫、发霉。
3、沙发的尼龙橡筋和弹簧特点:沙发的座和背的底面采用尼龙橡筋、蛇簧交叉网编结构,配以人体工学而精心设计制作的塔形弹簧,坐感舒适并且透气性好,以免太热。

4、沙发选用的填充特点:沙发坐垫使用密度在30公斤/立方米以上的高回弹泡沫海棉,背垫使用密度25公斤/立方米以上的高回弹泡沫海棉。所有海绵都经过低温冷热化处理,所发的气泡好,大小均匀,密度高,回弹性能非常好,耐久性强。沙发垫层回弹好,坐感舒适,无论压、靠、挤弹性均匀,释放压后能迅速回弹。(正常使用的情况下)

5、沙发选用的真皮和布的特点:质地柔软,光泽度好,透气性强,不掉色,厚薄均匀,弹性好,耐磨性强,机械强度高,特别是撕裂强度和抗张强度高,符合严格的环保要求,经得起时间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