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19-12-24

宜美居欧式实木布艺沙发价格贵吗 欧式家具如何搭配

宜美居欧式实木布艺沙发价格贵吗 欧式家具如何搭配

在居室搭配中,欧式家具一定要与室内的风格相协调,色彩选择上多以柔和中性为主,比如米黄、奶白和纯白这些素雅的颜色就会比较适合。同时,还可以在小范围内选择酒红、墨绿、蓝色等亮眼色彩,窗帘和布艺则可以视乎个人喜好选择花布,营造浪漫的生活气息。此外,要让欧式家具在家中更好地营造出异国情调的浪漫,离不开壁纸、灯具、挂画、家纺用品等的搭配。例如,沙发与实木家具的混搭是表现欧式家具常用的手法,座位后的装饰花格隔断、软饰吊灯都是构成欧式客厅的重要元素。

掌控细节,领略精髓,让欧式家具完整地散发出真正的魅力,配饰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欧式风格的家具一般要配以图案精致的壁纸,线条圆润的欧式小雕塑,浓墨重彩的挂画或者雕刻精美的欧式相框。这些配饰恰如其分的运用,将优雅成全在细节。

欧式家具有极高的适应性,贵妃椅、装饰柜等搭配上时尚精致的饰品,并通过现代设计手法展现时尚。而窗帘和床上用品的质地也很考究,好选用上流苏、蕾丝作为装饰,营造出澄静幽雅的感觉。此外,餐厅家具背景墙上的间厅柜上可摆主人自己的收藏,如各式的瓷器、脱胎漆器以及装饰品,彰显独特品味。

客服热线:400-811-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