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0-01-06

哪个品牌的实木儿童家具质量好 为什么选择香河宜美居美式实木儿童上下床

给孩子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是父母们很在意的事。因此儿童房的设计,儿童家具的选择是儿童房装修的重点。尽管实木家具价格较高,但一些注重孩子健康的家长在选购儿童家具时,越来越倾向于选择实木材质。


选购的儿童家具颜色不应过于艳丽。一般来说,家具颜色越艳油漆含铅越多,目前,市场上的儿童家具大多数只标明了甲醛的含量,而对于苯、重金属方面的检测数字几乎没有,而一些质量低劣的家具中的重金属主要有铅、镉、铬等,对人体尤其是儿童有较大危害。相关数据显示,在距地面1米处,空气中的铅浓度是1.5米处的16倍,而儿童的身高恰好处于这个范围内。


家具的所有用料都是实木,包括桌面、衣柜的门板、侧板等均采用实木制成,不使用其他任何形式的人造板。纯实木家具对工艺及材质要求很高。实木的选材、烘干、指接、拼缝等要求都很严格,如果哪一道工序把关不严,小则出现开裂、接合处松动等现象,大则整套家具变形,以至无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