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0-04-17

宜美居家用意式极简餐桌椅有什么特点 大户型意式餐厅家具受欢迎的原因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意式极简风格有哪些特点,为什么意式极简风格会那么受欢迎!

1.线条干净利落

线条干净利落是意式极简家具十分鲜明的特征,意式极简家具通常线条简单,除了橱柜为简单的直线直角外,沙发、床架、桌子亦为直线,不用太多的曲线,造型简单明了、利落大方,富有设计或哲学的意味但不夸张。

2.材质多样化

极简家具的重要特色也包含材质的多样化,木质、皮质是家具主要的基本材质,而极简主义的家中,更可见当下现代工业的新型材质,如塑料、高密度玻璃、碳纤维等,而非色家具的意式极简系列产品则是选用的白蜡木,不仅保证了产品的质量、稳定性,原木材质也凸显了意式极简风格的特点。

3.色彩多为单色

极简家具的色彩多为单色。黑与白是极简主义的代表色,而灰色、银色、米黄色等原色、无图案、无图腾的整片色彩带来另一种低调的宁静感,沉稳而内敛。

4.强大的设计功能

虽然线条简单,但极简主义家具的功能可不简单!例如可塑性的椅子,极简设计的椅子功能多样,可自由调节高度、变换不同的造型。橱柜打开后收纳功能极强、桌椅收放自如,床可升降可变换造型等。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快节奏的都市生活,空间有限的家居生活,太多复杂的细节更是让人倍感压力,于是意式极简风格成为了新兴的、备受消费者喜爱的一种家装风格,意式极简摈弃了一切无用的细节,保留生活中原始、纯粹的部分的极简主义逐渐成为人们家装的主基调。





客服热线:400-811-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