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18-07-18

宜美居白色简约家具应该如何保养

1.茶水保洁

木材家具表面的漆膜被破坏,可以细布蘸少许浓茶水或花露水,轻轻地擦拭家具表面,能让漆面更加光洁明亮。

2.牙膏保洁

白色家具泛黄,可用抹布蘸点牙膏或牙粉擦拭,但切忌用力摩擦,否则会将油漆磨掉。轻轻擦拭后,用湿布除去残留的牙膏,再擦干。


3.白醋保洁


家具表面有污渍,可将白醋和温水以1:1的比例混合,用抹布蘸湿轻轻擦抹。


若污渍较难清除,可让醋水稍微停留在污迹表面上,然后再用一块软布用力擦。这种方法适用于红木家具的保养,以及其他被油墨迹等污染后的家具清洁。


4.甘油保洁


甘油除了平时我们用来护肤外,还可以清洗家具,在水中滴数滴甘油,可以清洗得更干净、彻底。


切忌用酒精、汽油之类溶剂擦拭污迹,更不要用肥皂水或碱水,这样会影响家具表面的光洁度,甚至造成漆面脱落。


5.柠檬保洁


若上了清漆的木材家具,被热力烫到留下印记,可先用半只柠檬揩擦,再用浸在热水中的软布来擦,最后用干软布快速揩干擦亮,即可恢复如初。

客服热线:400-811-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