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18-07-18

宜美居家具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1、家具使用时应平稳放置物品,沉重物体应放置家具底部,防止家具重心不稳造成倾倒;衣柜顶部不宜放置重物,以免顶板下垂影响柜门开关;柜类家具内存放的物体不得超过门的关闭位置,以防门面凸出变形。

2、家具使用前应保持一段时间(一般为15-20天)空置,室内保持适当的空气流通,以消除表面涂料中残留的粘剂气味。

3、使用前应用略湿润的软布清洁内部,干燥后再使用。

4、使用三个月左右,应定期对家具表面进行清洁上光,能适当延长家具表面的光泽与寿命。

5、平稳放置家具,为防止门板扭曲变形,保持锁具、门铰开启灵活,不平整应调节脚底调节五金调平家具。

6、注意摆放位置,家具不要紧靠墙壁、潮湿处和热源处(如火炉、暖气等),以防止板面霉变、脱胶;避免阳光直射,防止变形,油漆爆裂、鼓泡、褪色。

7、长期不用时,应存放在室内干燥通风的环境中,表面遮盖有 防尘、阳光线的材料。

8、教育孩子不要贴近家具锐角、镜子、玻璃、金属部件位置玩耍,避免不慎伤害。

客服热线:400-811-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