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18-07-22

宜美居美式田园风格家具有何特点

美式田园风格主要突出的格调就是清婉惬意,务实、成熟也是它的风格理念,美式田园风格一般以板岩色和白色作为主要颜色,家具通常使用简洁的线条、粗犷的体积,在选材方面以实木、印花布、麻织物作为重点材料,摒弃的传统美式风格的奢华与繁杂。

美式田园风格主要强调的是回归自然生活,美式田园风格的卧室布置的都很温馨,美式田园风格的起居室一般较客厅空间低矮平和,选材上也多取舒适、柔性、温馨的材质组合,美式田园风格的家具兼具古典主义的优美造型与新古典主义的功能配备,既简洁明快,又便于打理,自然更适合现代人的日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