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18-07-22

宜美居意大利风格家具有什么优点

意大利家具以其优雅的设计著称,线条纯正优美,柱形古典。细致的手工雕刻、精细的镶嵌、夸张的镀金或色彩装饰都是这一时期非常流行的元素,设计师在家具设计中往往将它们相互结合,形成独具意大利古典风格的家具。意大利文艺复兴后,开始更倾向于人性化设计,摒弃了华丽庄严的装饰手法,家具设计更为柔和,线条更为简洁流畅。在现代意大利家具中,我们可以看到古典文化与现代设计的完美结合。

意大利家具设计风格是意大利家具的灵魂,原料是意大利家具的基础。意大利家具设计师在选择珍贵木材的同时,既保留了原有的态度,又精心制作。意大利家具在不与皮革方面也是优质的最佳选择,融入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美,将面料的高雅与艺术完美结合,与布艺沙发无与伦比的荣誉感和奢华感。

意大利家具设计注重优雅的雕塑和舒适的设计。既保留了古典家具的色彩和质感,又适应了现代生活的空间。当你使用它,完美的纹理使你满意;不用时,艺术个性立即凸显,散发出强烈的空间感,不失典雅浪漫。现代意大利家具代表了意大利人对生活的热爱,也代表了对完美的理解和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