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0-01-06

北欧实木卧室梳妆台厂家直销价格 香河宜美居高档卧室家具定制品牌

北欧风格在现如今的家庭中深受人们的喜爱,北欧家具也让越来越多的人钟情于它,北欧风格家具借鉴了包豪斯设计风格,并融入斯堪迪纳维亚地区的特色,形成了以自然简约为主的独特风格,这也是为什么现在北欧家具深受广大用户喜爱的原因。而现在出现多的就是现代北欧家具,它在家居色彩的选择上,偏向浅色如白色、米色、浅木色,给人的感觉干净明朗,绝无杂乱之感。


上等的枫木、橡木、云杉、松木和白桦是制作北欧家具的主要材料,它本身所具有的柔和色彩、细密质感以及天然纹理非常自然地融入到家具设计之中,展现出一种朴素、清新的原始之美,代表着独特的北欧风格。不仅如此,多功能、可拆装折叠、可随意组合也都是北欧家具特点之一,以简约著称,具有很浓的后现代主义特色,注重流畅的线条设计,代表了一种时尚,回归自然,崇尚原木韵味,外加现代、实用、精美的艺术设计风格,正反映出现代都市人进入新时代的某种取向与旋律。


这款北欧极简主义沙发套装时尚简约的开放式造型,北欧牧风的崇尚自然,乡间质朴的自然风格,为居室环境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沙发干净利落的线条,简约的框架造型从头到尾都传达着一种质朴的北欧森林气息;好的装修不能没有一款好沙发,这是家的感觉,也是爱的感觉,坐上就能睡着的沙发;真皮拉点工艺的设计,让沙发拥有艺术品般的可观赏性,还可以使沙发不变形,促进沙发的透气效果。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实木材质的北欧家具特点,这款橡胶木框架沙发套装清新的北欧田园气息萦绕身边,仿佛置身于田园中享受着宁静;稳定沙发造型,纯橡胶木打造,稳固别致且具有舒适自然的感受,不仅如此还保留了橡胶木的天然木色,色泽清新且木纹清晰;敦厚的沙发脚,橡胶木木质坚硬厚重,触摸面质感良好,具有耐腐蚀和承重力优越等特点;同时配上精美茶几,简单大气设计,笔直的线条,温暖色调都营造出温馨的气息。

客服热线:400-811-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