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0-04-07

新古典美式实木客厅沙发哪个品牌质量好 香河宜美居欧美实木家具如何保养

美式实木家具怎么保养?


1、实木含有水分,美式实木家具空气湿度过低时收缩,空气湿度过高时膨胀。一般实木家具生产时已经收缩了一次,但使用时要注意摆放的位置,不要放在太潮湿或太干燥的地方,避免靠近高温如火炉,或地下室太潮湿的地方,以免产生霉变或干裂纹等。


2、春季保养高档美式家具的比较好时机,春季可使用蜂蜡上蜡,进行充分保养。擦洗家具时可以使用干净柔软的棉布,否则会对家具表面造成磨损现象,也不要用水、苯、苯等有机溶剂清洗。


3、夏天要注意开窗通风,对美式实木家具摆放位置要能进行适当调整,避免阳光直射。此外,你可以经常打开空调除湿,空调温度可以保持在18–26摄氏度。


美式实木家具是能够把整个家居装扮的更加的上档次,有个性化,也算得上是比较高端的一种家具产品,不过价格相对来说也会比较贵一些,对于家具品牌的挑选一定要慎重。上面所推荐的十大美式实木家具品牌大家可以参考下。当然,美式实木家具是要保养才能更好的为我们服务,如果你不懂得保养,那就要好好的了解下美式实木家具怎么保养,然后平常注意保养,这样才能延长实木家具使用寿命。